试题库:

《2007考研政治大串讲讲义》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7:09  文都教育

  考研复习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全国各大城市的考研辅导冲刺串讲班也处处爆满。如何在这短短几十天内突破难点、把握重点、抓住热点从而突破高分,一切尽在本书中。

  本串讲讲义专为考生考前一两个月复习用,本着“少而精、实用性”的原则,全面而有重点地反映新大纲要求,突出“知识性和预测性”,同时具有下列特点:

  一、作者权威:编写本讲义的作者均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都参加历年考研政治理论试卷的评阅,有些还是命题组的成员。他们具有丰富的辅导实践经验,对各知识点的考试可能性把握准确。

  二、紧扣大纲:紧扣2007年考研政治新大纲,全面覆盖考点;体现考试大纲、权威教材、马列原著、中央文件、有关专著、社会热点和教学经验的紧密结合;全面系统、简明精炼、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所有考点。

  三、突出时效:紧密联系国内国际时政,评析其所涵盖的政治原理,引导考生透过现象去抓本质,教会考生领会各大会议及领导人讲话的精神面貌要旨、政治内涵及深远意义。本串讲讲义尤其注意了对中共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有关“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精神的分析及同现实的联系。

  四、信息准确:本讲义汇聚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哈尔滨、广州等全国二十二大城市著名考研辅导班内部交流信息,参考各辅导班主讲教授一手的命题动态分析,真正融合了各家辅导机构之所长。

  相信在短短几十天时间里,通过认真研读本书,必定能帮助你取得优异的成绩。

  结缘本书,定能时来运转。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