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7艺术类招生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7:19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办

  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7年艺术类专业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同步进行,报名与考试均安排在相同的时间和地点,由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组织。其中,济南考点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独立设置考点并进行专业考试,只报考中国传媒大学而不兼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考生,请去其它考点报考。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我院所设的考点现场办理报名手续。不受理函报。为方便考生,学院设:

  春节前考点: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郑州。

  春节后考点:北京、南京、济南。

  另外,凡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的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2007年省级招生办统一组织的与拟报考专业相关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简称“省统考”);如拟报考专业不在省统考范围内的,则只参加我院与中国传媒大学组织的相关专业艺术类考试。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近期将在本院招生网上发布,敬请关注相关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6年12月26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