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西高考空军招飞:390分以上理科男生机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7 10:28  江南都市报

  高考成绩在390分以上的应届理科男生,有机会成为飞行员,记者昨日获悉,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在赣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已展开,明年2月起,我省初检合格的考生赴南京军检。

  据悉,此次选拔的对象均为应届男生,年龄在16~20周岁(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除了对身高、体重、视力等有严格要求外,有晕车晕船、口吃、耳鸣等症状者也没有报考资格。初检合格的考生将在明年2月至4月期间赴南京参加军检,军检的内容包括身体、心理、政审等,差旅费则由招飞选拔中心报销。军检合格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还要进行体检复查,过关者只要高考成绩上了招飞线,各项成绩合格、综合素质优秀者就可以被录取了。记者还了解到,一般来说,高考成绩在390分以上(数学和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的理科高中毕业生就希望过文化关;而文科生则要适当提高分数线,单独录取。

  飞行学员取得学籍后,从开学之日起就计算军龄,毕业后将被任命为飞行军官,并获军事学士学位和空军中尉军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