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上海春季高考填报志愿资格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7 10:4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蔡悦波 记者李雪林)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填报本科、高职(专科)志愿的资格线(3+综合)确定:本科总分为331分(上海大学为347分,“艺术设计”专业为208分),高职(专科)总分为291分。上述资格线仅是可填报本科、高职(专科)专业志愿的资格线,并非招生高校录取分数线。

  凡达到本科、高职(专科)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可于2007年1月2日上午6:00至1月3日晚上8:00止,使用16862300声讯电话填报学校及专业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一所高校,亦可同时选择填报若干所高校。考生若同时被多所高校录取,可在招生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凭招生高校预录取通知书和2007年春季高考成绩单原件选择一所高校报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