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市海淀区07年高考报名办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7 11: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2007年北京市高考网上报名将于1月4日开始(网址是www.bjeea.cn),1月10日截止。海淀区考生网上报名后的摄像和确认办法已全部确定。

  统考应届生本校确认

  海淀区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应届高三毕业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在规定的时间到所在学校确认报名资格,逾期不予办理。考生报名资格的确认由所在学校负责。

  普通高中校考生由学校进行微机摄像。中专、中技、职高学校考生由学校组织到区高招办摄像。

  京外就读应届生报名分两步

  具有北京市海淀区正式户口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外地转京户口限2007年1月10日前在京落户者)报名分两步。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单位要选择“海淀区教育考试培训中心”。第二步,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到区高招办确认报名资格(审验报名资格、微机摄像、交费等)。

  2007年1月19日(周五) 下午15:00—17:00在区高招办确认。考生要携带以下材料: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计算机系统所给定的注册号、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就读学校开具的2007年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及思想品德考核意见(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就读时间、毕业时间、属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在外就读学校校长签章并加盖在外就读学校校章)、报名考试费。

  统考往届生确认分三类

  人事档案在海淀区所属单位的往届考生,报名分两步:第一步,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第二步,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到海淀区高招办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审验报名资格、微机摄像、交费等)。

  确认报名资格时间:

  (1)户口在以下街道(乡、镇)的考生于1月20日(周六)上午8:30—11:30到海淀区高招办办理手续:

  学院路街道、清河街道、清华园街道、燕园街道、中关村街道、海淀街道 、青龙桥街道、香山街道、四季青镇、东升乡、海淀乡、西北旺镇、上庄镇、温泉镇、苏家坨镇、花园路街道、马连洼街道、田村路街道、上地街道、西三旗街道、曙光街道;

  (2)户口在以下街道(乡、镇)的考生于1月20日(周六)下午13:30—16:30到海淀区高招办办理手续:

  永定路街道、万寿路街道、羊坊店街道、八里庄街道、甘家口街道、紫竹院街道、北下关街道、北太平庄街道。

  (3)海淀区在职考生于1月20日(周六)下午13:30—16:30到海淀区高招办办理手续。

  确认报名资格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考生在确认报名资格时要携带以下材料: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计算机系统所给定的注册号、考生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在职职工须持人事档案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报名考试费。符合各类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要携带照顾证明的复印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