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北京高考报名1月4日开始 全部网上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0: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2007年北京市高考报名将于明年1月4日开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报考时只能在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和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中任选一种,网上报名成功后还要在规定时间到报考区县进行资格确认。

  2007年高考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从1月4日8时起至1月10日22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信息。有关负责人提醒,填写信息时要注意,报考考试类型分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简称“统考”)及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简称“单考”)两种,考生只能任选一种。

  据介绍,网上报名之后,考生要牢记网上报名的原始密码,不能向他人泄露。市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时,应届毕业生要到本学校所在区(县)指定的地点确认资格,具体地点由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到户口所在街道(乡、镇)确认;在职职工到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确认。确认时,要携带本市户口簿,在职职工还要持本单位介绍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记者:樊未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