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部分职位合格分数线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0:22  人事部网站

  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给予政策倾斜职位向下浮动后的合格分数线确定

  经中组部、人事部研究确定: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给予政策倾斜职位向下浮动后的合格分数线为:

  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的: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非通用语职位的: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省级

地震局、气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民航地区管理局的: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西部地区和边远地区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西部地区包括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0个省、区、市,边远艰苦地区包括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等5个省、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