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人事部公务员考试查分网站访问量过大系统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0:35  北京晨报

  昨天是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放榜”的第一天,原本中午开通的成绩查询网站于一个半小时之后便运行得“举步维艰”,截至昨晚6时记者发稿时,人事部网站首页都无法正常登录。记者致电部分招录单位得知,考生可通过电话等其他方式进行分数查询。

  昨天下午3点至5点,记者反复登录人事部网站,却连首页都无法打开。据了解,自下

  午1时30分后,陆续有考生反映无法登录查分网站,或者输入考号却无法提交,页面显示为“‘/’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或“系统忙请重新录”字样。人事部向记者证实,该网站因访问量激增而运行缓慢。

  记者致电国家

审计署等部分招录单位得知,考生可以通过电话等其他方式查询分数,需提供准考证号码。国家广电总局相关人员透露,曾接近4200比1的人事教育司干部人事管理一职,目前已有接近200人达到人事部公布的
分数线
要求,但由于面试比例为1比3至1比5,他们中最多只有前10名能进入面试,竞争两个上岗名额。文化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面试将在明年1月中旬以后进行,元旦过后会陆续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请广大考生不必着急。

  此外,报考海关系统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海关考录网”查询成绩。注册名和密码如有遗忘,请向报考海关咨询,联系方式可参见中国海关考录网首页相关信息“各直属海关地址及咨询电话”。

  特别提示

  专业笔试、面试名单随后将在人事部网站上公布。另外,人事部网站还会陆续发布跨部委调剂信息。(记者:姜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