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务员招考专业考试重要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0:39  人事部网站

  国家知识产权局2007年专业考试重要通知

  为了满足我局各用人部门的职位需求,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考试有关规定,我局将对部分职位的考生进行专业考试。参加专业考试的条件: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及职位拟录用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参加专业英语考试的人数,参加专业考试的人员名单将在我局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勿必在2006年12月31日之前登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网站查询相关的时间安排及确认自己的专业考试地点,过期未确认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国家

知识产权局网址:www.sipo.gov.cn

  咨询电话:010-62019359、62083898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调配处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