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五所高校在湖北艺术考试方式有调整 自主性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0: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邵娟 通讯员 巩平报道: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5所高校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有调整。昨日,记者从湖北省招办获悉,这5所学校的招生办法和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相同,自主性加大。

  湖北省招办介绍,这5所高校在湖北省的美术类专业招生,可直接使用湖北省美术联考成绩,也可以由高校在湖北省联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自行加试专业科目,确定本校合格考生。非美术类本科专业由高校自行组织专业测试;非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可直接使用湖北省非美术类联考成绩,也可由高校单独组织专业测试,并根据本校测试成绩确定合格生源。

  另外,这5所高校的艺术类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由高校自行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

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