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高考问答: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类考生有何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1:12  现代快报

  “艺术特长生”“艺术类考生”,看似相近的两个词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概念。

  据介绍,报考艺术类的考生被有关高校录取后,就读于艺术类专业;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也可以同时兼报普通类。

  而艺术特长生则是普通类中的一个招生形式。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属于普通类考生,被有关高校录取后将就读于非艺术类的专业。由于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类考生属于两个不同的报考科类,因此他们在报考条件、专业测试内容、形式、录取政策和办法等方面都不同。(通讯员:沈考宣 快报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