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五类考生可免考部分春季会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1: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安京京)在2007年春季高中会考中,5类考生可享受部分学科免考待遇。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免考学生和免考科目以及成绩都需要经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高中阶段在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和批准的市级和市级以上的学科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其获奖学科可免会考,该科成绩确定为优秀;

  参加中学生国际奥林匹克集训队和“英特尔奖”竞赛的学生可免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外语、地理六科会考,成绩由学校根据学生平时成绩确定;

  高中阶段入选市级以上体育集训队的普通高中在校生,除语文、数学和英语外,可免不超过5科的会考,成绩由学校根据学生平时成绩确定;

  非在校公民和职校学生会考,如果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及格以上,可免英语会考。报考时,区县会考办将审查考生的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及成绩通知单。

  体育免考生成绩记为“免考”,不折算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