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公布07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1: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2007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进行。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长沙市研究生考场安排,考生可以凭考号到潇湘招考在线(www.zhaokao.com/)上,查询自己所在的考场及考点。同时,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研究生考试违规行为类型及处理办法。

  市教育考试院规定,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上;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在考试过程中旁观、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在考场或者教育考试机构禁止的范围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将试卷、答卷(含试题卡、答题纸等,下同)、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其他违反考场规则但尚未构成作弊的行为,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