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工艺07艺考时间确定 专业测试允许三方式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5: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蒋波)记者今天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悉,除了继续接受集体报名外,该校今年将首次接受网上报名,同时,第一次在省内设立了两个考点。

  2007年艺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允许考生以三种方式报名:2月1日——22日,网上报名;2月23日——24日,在济南千佛山校区接受集体报名;济南考点2月25日——27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接受现场报名,2月28日——3月3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考试;青岛考点3月3日下午——5日在青岛山海关路19号八大关宾馆小礼堂接受现场报名,3月5日在青岛市丹东路13号青岛艺术中学测试服装表演,3月6日——7日在青岛市绍兴路69号青岛中路工商学院测试设计类和美术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