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最新:外交部2007考录公务员部分职位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6: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调剂公告

  为解决外交部2007年公务员录用计划部分职位考生数量不足问题,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经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同意,现将跨部门调剂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及报名条件

  调剂计划及职位条件详见《外交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计划表》。其他报名条件还包括:

  (一)报考中央机关公务员职位且公共科目笔试总分在110以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分以上;

  (二)原报考单位同意调剂;

  (三)身体和心理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受理调剂报名的时间为2006年12月28日至30日。请考生下载并填写《外交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于2006年12月30日17:00前将报名表传真或送至外交部干部司考录职称处,逾期不予受理。

  传真:010-65965188;电话:010-65965185。

  三、调剂原则

  外交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将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全部考生名单及考试通知将在外交部考录网页(http://www.fmprc.gov.cn/chn/klzcc/)上公布,请考生予以关注。

  附:

  一、 《外交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计划表》

  二、 《外交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

  

  外交部干部司

  

  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