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重庆市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明年3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9 11:32  重庆商报

  2007年我市艺术招生各项专业考试时间安排昨日确定,根据不同的考试类别分别设置了不同的高校举行专业考试,考生和家长注意报名、考试时间和考点学校。

  据了解,音乐类考点设在西南大学,美术类考试在四川美术学院进行,影视及舞蹈表演类考试在重庆大学,而重庆邮电大学成为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试地点。

  同时,各个专业考试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也有所区别。音乐类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07年3月22日至3月23日,考试时间为3月24日-3月29日;美术类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29日至3月30日,考试时间为4月1日;影视类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16日,考试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0日;舞蹈表演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6日,考试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18日;广播电视编导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3月23日,考试时间为3月24日至3月25日。(记者:杨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