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公务员面试将集中进行 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9 11:36  西海都市报

  12月28日,记者从省人事部门了解到,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12月27日起开始查询,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接下来的面试工作将在各招录机关确定面试时间以后的15天内集中进行,并争取在2007年2月15日前全部结束。

  据悉,在这次考试中,各招录机关将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3—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选;招考职位上没有人员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或者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时,可以通过调剂补充人选。面试和专业考试的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原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缺少上述材料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招录机关将取消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员将参加由招录机关组织的体检和考察,然后由招录机关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