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07年体育高考政策出台 1月报名3月测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9 11:43  舜网-济南时报

  12月28日讯(记者 魏巍)记者今天从2007年全省高校艺术体育专业招生会议上获悉,明年体育高考将于2007年1月10日至11日报名。3月23日至26日,济南考生将在山师大进行体育专业测试。

  省招考院表示,高级中等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的考生可报考;符合条件的从业考生,经批准可以报考。

  四类人员不能报考: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除外);因触犯法律被有关部门采取了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当年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到报名结束之日不满一年者。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由本人在现住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报名。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的考生,于2007年4月7日至9日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办理体育类考生确认和文化统考报名手续。此外,考生还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分专业测试和文化考试两次进行。其中,专业测试包括专项测试和基本素质测试,凡专项测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基本素质测试。3月22日,考生须持《报考证》、身份证、《推荐表》到测试点报到,凡证件不齐或者确认舞弊者取消其测试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