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辽宁2007年普高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9 14:4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考试已经开始报名。

  考生须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从现在起到12月30日期间到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沈阳市沈北新区)考点进行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和播音与主

  持艺术专业报名,领取所报专业的准考证。

  凭《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全省只设辽宁大学浦河校区一个考点,参加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必须到辽宁大学蒲河校区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2007年1月3日起,具体时间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证》。(记者: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