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重庆2007年艺术类专业高考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0 10:55  重庆青年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我市2007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的各项时间已经确定。

  据悉,音乐类考试报名时间为2007年3月22日-3月23日,地点设在西南大学;美术类报名时间为3月29日-3月30日,地点设在四川美术学院;影视类报名时间为3月14日-3月16日,舞蹈表演类报名时间为3月15日-3月16日,考点均设在重庆大学;广播电视编导类报名时间为3月22日-3月23日,考点设在重庆邮电大学。具体情况,考生可登录上述高校网站查看。 (记者:熊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