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苏2007年高考综合考成绩公布 2月3日可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0 11: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得知,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拨打热线电话16883870进行查询。

  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应届普通高中学生第一次综合考试成绩有一科或二科不合格者,以及因故未能参加第一次综合考试者均可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其成绩以两次考试中较高的一次为最终成绩。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07年2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进行文科综合考试;下午2:00~4:00进行理科综合考试。(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