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华北地区空军招飞全面检测明年3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0 19: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获悉,2007年华北地区招飞全面检测将于明年3月上旬开始,初检合格的北京地区考生要在3月7日赶赴石家庄参加全面检测。

  空军招飞体检一般由预选初检、全面检测、复查组成。北京市预选初检已于12月3日结束,近百人顺利过关。据介绍,参加全面检测的学生名单以各省市通知为准,完成了初检全部项目检查但没有通知的学生,可以拨打010—66911710查询。

  北京选拔中心负责人说,全面检测项目多达150余项,是招飞中最重要的一次检查,考生要进行身体、心理品质全面检测和政审询问。华北地区的北京市、河北省、天津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的赤峰市初检合格考生在

石家庄市检测,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
呼和浩特
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初检合格学生在太原市检测。

  据了解,参加全面检测的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红底)1寸8张、2寸2张,填写好的《招飞准检证》、《本人历史思想自传》、《空军航空大学预选对象情况登记表》、《空军航空大学考生自然情况登记表》。另外,考生是团员的要携带《入团志愿书》,是党员的要携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和《入党志愿书》。除此以外,考生还要自带碳素钢笔1枝和运动鞋1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