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苏2007年高考综合考过关率下降 理综难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1 10:32  现代快报

  高考综合考 过关率下降?

  快报讯 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成绩已经揭晓,如果考试及格,那就意味着考生们顺利拿到了高考“入场券”。昨天,记者从部分学校了解到,和2006年相比,这次考试的理综合难度比往年有所增加,因此理综的通过率相对较低。

  昨天,记者从一所中学了解到,学校这次共有500多名学生参加高考综合考,最终只有个别学生没过关。学校一名老师分析,尽管如此,但和2006年高考综合考相比,学校通过率还是降低了。

  2007年南京市高考综合考的通过率下降了吗?南京市会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2006年通过率90%多,与2007年基本相当。”这名负责人坦言,相比文综而言,理综的通过率是相对低一些,但这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很多艺术类、体育类的考生都得考理综。

  首次高考综合考未过关的学生不用过度紧张,因为还有一次考试机会。(记者:谢静娴 黄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