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苏省2007年高考会考有3700名考生未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1 11:09  东方卫报

  【东方卫报报道】 记者从市会考办获悉,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的成绩已经揭晓,我市未通过综合考试的人数达到3700人左右。今年南京市报名考试人数有3.7万人,比去年增加3000人,总体通过率仍保持在去年的90%。据悉,经过市会考办的汇总,分数条已下发到各区县考办,预计今天,所有学生都可以拿到自己综合考试各科成绩的分数条。市会考办有关人士提醒,没有通过综合考试的学生必须在2007年1月10日之前到各区县会考办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报名时考生可以报考一门,也可两门都报。第二次考试的时间为2007年2月3日,省会考办将取二次考试中成绩最好的一次作为考生的综合考试成绩。若考生两次考试均未及格,则不能参加我省2007年高考。(记者:程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