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南民大07年面向9省拟招248名艺术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3 00:0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维博 通讯员 米浩)据悉,中南民族大学今年计划招收248名艺术生,其中艺术设计专业150人,动画专业50人,美术学专业48人。

  今年该校面向湖北、山东、河南等9个省招收艺术生,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其中,湖北省考生须参加全省联考并通过合格线,报名时间3月8日至9日,3月17日到该校参加专业测试,外省考生一律在当地考点报名并参加专业测试,不得跨省报考。具体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详见该校招生信息网(www.scuec.edu.cn/xsc/zs/)。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