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湖北:外省高校美术专业测试3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3 00:1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俊旺 实习生 王坤祚)明日,外省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将拉开报考序幕。记者昨在汉口杨汊湖看到,不少考生拖着行李,提前赶到考场附近寻租房屋,准备“驻扎下来连续赶考”。

  明日,皖西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三所高校,将同时接受考生报名。报考地点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馨苑小区),考试均在本月6日举行。春节前,将有百余家高校陆续组考。春节后,仍有几十家高校来汉测试。

  荆州考生王兵说,他和6名同学在考场附近小区租了一套三室一厅,每名同学每天交9元房租。“我打算春节前报考7所高校,春节后再报考五六所。若能拿到其中四五所高校的专业合格证,便可放心备考文化课。”

  省教育厅有关人士提醒,联考成绩没有达到

分数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与美术类专业录取,也就没必要报名参加外省高校的专业测试,但可直接以普通文理类考生身份参加高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