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公务员面试信息公布 符合条件考生将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3 00:17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日前从人事部获悉,国家统计局、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已经陆续发布了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笔试和面试人员及替补人员名单及考试时间,符合条件考生近期须进行确认或提交材料,否则将被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据了解,国家统计局机关招考公务员面试名单共111人,面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14日两天。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2007年1月9日将会在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内容包括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英语能力等。据介绍,国家统计局的部分事业单位也将从参加面试的考生中招录一些人员。但是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要在2007年1月4日至1月5日之间进行电话确认,过期不确认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北京娱乐信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