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戏成教生答辩突出戏曲特色 220余人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0: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中国戏曲学院成教部了解到,近日学校114名成教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论文突出了戏曲特色。

  据了解,来自戏曲导演、戏曲文学编剧、影视导演、声乐、器乐、舞台美术设计6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前成教部对学生的论文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学校从文化部、北京电影学院等单位聘请了20多位教授参加论文答辩,从内容上严格把关。据成教部招办负责人屈福宁介绍,各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有一定创新。声乐专业的一些学生从小处着眼,探讨戏曲声乐演唱的走向,角度新颖。学校组织了成考生的毕业汇报演出,成考生戏曲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戏曲学院成教部是目前全国惟一的一所戏曲类成人高校,开设的戏曲表演专业多达15个剧种。今年该院成教部共有220多人毕业,其中

专升本考生114人,其他层次考生100多人。(实习记者:魏东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