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花600元能改四六级成绩 考生别上骗子的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0:4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3日讯 听说过花钱买四六级答案的,可你有没有听说花钱能改四六级成绩的?今天,有人在QQ网络聊天室里明确表示:只要交上600元钱,保证将你的四六级成绩改及格!对此,四六级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花钱改四六级成绩纯属骗局。

  “本部最近推出新业务——修改四六级分(亿唐网可查),需要办理者请尽快,名额有限!可先付一半定金,汇到指定账号,告诉我们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码就可以,我们三个工作日内办完!让你们无后顾之忧!价格:四六级600元。”今天在QQ聊天广场“山东大学房间”,一名ID为“四六级改分”的人发出这样的信息。

  记者发现,除了“山东大学”,此人还同时进入“黑龙江大学”、“湖南大学”网络聊天室散布同样的信息。随后记者通过QQ联系到这名神通广大的“

四六级改分”者,他声称:“我们有渠道,可以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改成绩,保证你在网上能查到及格的四六级成绩。如果改不了,全额退款。”

  而登陆一家知名网站,记者在一个名为“绝对考试”的博客上看到,四六级改分的价格则是另一番行情:“

CET4改分3000元,CET6改分4000元。”

  四六级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声称能修改四六级考试成绩的说法完全是骗局,考生不要心存侥幸,提防上当受骗。(记者:魏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