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疆2007年普高艺术类报名时间和条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1:14  新疆招生考试网

  记者今日从我区招生委员会获悉2007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政策信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6]10号)中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均应为本地区考生单独组织或与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联合组织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有条件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还应组织其他艺术类专业的省统考”的精神和要求,2007年自治区将组织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区统考”),其他艺术类专业由于暂不具备条件,不组织统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规定》(新招委[2006]36号)中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

  二、报名时间

  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20日,逾期不予补报。所有参加艺术类测试的考生凭所在中学的介绍信到当地招办领取《200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艺术类测试准考证》(含报名序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考生必须持《艺术类测试准考证》才能参加自治区招办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或院校自行组织的其它艺术类专业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