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东深圳2007年4月自考将于1月5日-20日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1: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招考办获悉,2007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5日至20日报名报考。其中,新生需首先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网站(www.stegd.edu.cn)预报名,并到各自考电子摄像服务点进行电子摄像。

  为方便广大自考考生,我市共设6个电子摄像点,具体地址考生可在“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自考信息栏查询。为避免报考期间银行排队缴费,新生可提前到深圳发展银行任何一个网点缴纳准考证工本费。注意保留缴费收据,正式报名时交电子摄像点。

  考生在电子摄像后第二天,可通过网站www.2266.net.cn或www.sz9500.com、www.5184.com或电话“9509972001”等其中任何一种方式报考4月份考试。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次考试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考,重复报考将造成报考无效。旧生无须再办电子摄像手续,可直接通过以上电话和网站进行报考。因准考证丢失或到期需要补、换证的考生,可于1月5日至20日到各新生摄像点办理补、换证手续。

  另悉,2006年7月及10月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将于2007年1月5至20日在市成人教育中心发放。(记者:李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