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南京3700名考生未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1: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从市会考办获悉,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的成绩已经揭晓。由于南京市报名考试人数有3.7万人,比上一年增加3000人,所以此次未通过综合考试的人数也相应增加,达到3700人左右,但总体通过率仍保持在90%。

  市会考办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各高中对高考综合考试比较重视,近年综合考试的通过率一直比较稳定。目前,经过市会考办的汇总,分数条已下发到各区县考办,近几天所有学生都应该拿到自己综合考试各科成绩的分数条。

  市会考办提醒,没有通过综合考试的学生必须在本月10日前到各区县会考办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报名时考生可以仅报考一门,也可两门都报。第二次考试的时间为下月3日,省会考办将取二次考试中成绩最好的一次作为考生的综合考试成绩。若考生两次考试均未及格,则不能参加我省2007年高考。(记者:钱红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