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公务员考试6-7日举行 违纪者5年内不得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4:59  新闻晚报

  今年上海市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1月6日至7日在本市63个考点进行。市人事局今天发布考试提醒,考生准考证下载明天18时截止,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千万别忘了下载准考证。

  记者获悉,已经报名成功尚未下载准考证的考生可及时登录www.21cnhr.gov.cn网站下载准考证,下载时请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违纪处理规定》和《考生须知》。今年考点分布在市中心9个区,其中徐汇区12个、卢湾区8个、静安区3个、黄浦区4个、普陀区10个、闸北区4个、虹口区12个、长宁区4个、杨浦区6个。

  鉴于以往考试的情况,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还提醒广大考生,不得携带电子记事设备、寻呼机、手机等进入考场,已携带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文具或物品一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考试答题前要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涂)有关信息,防止漏写(涂)、错写(涂)。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许可方能离开考场。不得将题本、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严重违纪处理,五年内不得报考

公务员

  拟报考法院系统聘任制书记员职位的考生,在职位报名前应参加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汉字速录水平测试》,并达到4级以上水平。《汉字速录水平测试》标准和办法可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www.spta.gov.cn)查询。(记者:贺天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