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艺术专业考试济南考区测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5: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3日讯(记者 魏巍)市招办今天公布了2007年艺术专业考试济南考区测试时间。2007年,全国将有61所高校在济南设艺考考点,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考点也由市招办统一安排。

  艺考济南考区的报名从2月27日开始,考试截止时间为3月15日。2月27日,重庆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将在济南打响2007艺考报名头炮;3月1日起,这三所高校将同时开考。

  在济南考区开考的61所高校,除了上海戏剧学院、新疆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省外高校,我省的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也名列其中。其中,山东轻工业学院的报名时间为3月7日、8日,考试时间为3月9日、10日;山东建筑大学的报名时间为3月11日、12日,考试时间为3月13日、14日。

  市招办表示,艺考的报名地点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解放路97号),报名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点到下午4点半。具体报考时间,考生可登录济南市招办网站(http://www.jnzs.net)查询。另外,云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四所高校将实行联考,成绩互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