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省2007年2390名应届专科生有望升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5:33  浙江日报

  本报讯 今年全省将有2390名应届优秀专科生有机会升入浙江工业大学等13所本科高校,继续进行本科学习。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07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招生计划和实施细则,符合条件的应届专科生开始报名,3月10日前报名截止。

  据介绍,2007年的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工作,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包括普通高专、高职、电大普通班的应届毕业生等),报考者所学专业要求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并且要通过CET-3(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或高职高专应用能力考试A级。

  “

专升本”考试时间定为4月8日,地点设在各选拔院校内。考试科目设基础课和综合课两门,其中高等数学、大学语文与写作、管理学三门基础课实行高校联考,浙工大、杭电软件工程专业的两门课程均实行高校联考。其余课程分别由选拔院校根据专业特点单独命题,单独组织考试。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zjedu.gov.cn/gb/gxjx/index.html)下载有关考试大纲及招生信息。

  普通高校“专升本”班为全日制脱产学习,学制一般为2年。招生录取时,选拔院校将按基础课和综合课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整个选拔工作将于4月底结束,5月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9月开学。(通讯员:鲍铁虎 记者:张冬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