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川大学07年自主招生考试要测考生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省内具有试点自主招生资格的三所高校——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本月中旬将“接二连三”地组织自主招生测试——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均将在13日上午进行笔试,西南交通大学紧随其后在14日举行笔试。

  川大:要测考生心理

  川大将对初审合格的自主招生考生和保送资格生进行测试。考生须于本月12日15∶30以前到该校望江校区体育馆报到,逾期将被视为放弃测试。12日考生可去考点熟悉考场。13日的笔试后,考生还须接受心理测试。川大的面试将在13日开始。

  电子科大:将考物理

  电子科技大学的自主招生测试也将同保送生测试一道举行。通过初审者须在本月12日13∶00—18∶00到该校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到。13日对考生进行综合测试。据悉,该校13日下午进行面试。

  西南交大:文理分考

  西南交通大学的自主选拔录取暨保送生测试将分文理科进行。笔试本月14日上午进行,下午面试。3月公布合格者名单。

  新闻链接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规模扩大

  清华大学2007年保送生暨自主招生的规模有所扩大,与往年不同的是,具有体育专长的学生成为今年清华自主招生的对象。

  香港科大举办“内地招生开放日”

  香港科技大学即将全面展开2007年度的内地招生工作,并将于下月24日在校园举行“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3月至5月,科大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福州以及深圳等主要城市陆续举行招生说明会。今年科大在内地的招生名额维持在150-160名。以上均据新华社(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