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美术专业联考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05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石家庄市美术类艺术联考的测试时间为1月6日,石市考生1月3日到河北师范大学东校区报到。报到要求:1.考生必须是取得当年河北省普通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联考报名 资格的考生。2.报到时须持身份证和户口所在地招办或中学提供的带有考生号的介绍信。3.考生报到需缴纳专业测试考务费,测试期间食宿自理。4.只限面报,不受理函报。5.不接受未采集考生信息和没有考生号的考生。

  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随身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准考证丢失,考生应立即到测试办公室办理补证手续。无身份证考生须持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骑缝户口专用章的证明。考生自备各种绘画用具(不准带大画板、画架),测试用纸统一发给。

  2月底前公布联考成绩并确定专业合格名单。届时美术、音乐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网站(网址:www.hebtu.e鄄du.cn)查询联考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