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本科招7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200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招生710人,考生可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据介绍,传媒大学艺术类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没有分省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方向)等19个专业与方向。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专业录取时,男女生分别排队,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

  2007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简称“省统考”)和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各招生专业中,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统考涉及到的专业,考生既要参加省统考,又要参加校考,省统考未涉及到或省里不组织统考的专业,考生只需参加校考。

  传媒大学共设立8个考点,考生可就近报考。其中春节前设6个考点: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郑州(部分专业),考生可在指定日期内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zhaosheng.cuc.edu.cn填写报名表,并于1月27—28日到学校所设的考点现场办理报名确认及交费手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1月27—28日到学校所设的考点报名。

  春节后设2个考点:北京、南京。报名方式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不受理函报。考生可在指定日期内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zhaosheng.cuc.edu.cn在网上填写报名表,并于2月25—26日到学校所设的考点现场办理报名确认及交费手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北京考点考生,于2月25-26日报名当天到传媒大学计算机中心进行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南京考点考生于2月25—26日到南广学院考点进行现场报名。为节约时间,学校建议考生尽量选择网上报名。每个考生要选择一个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