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首都师范大学三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3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首都师范大学2007年招收定向越野、篮球、健美操3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定向越野报名截至1月15日,篮球、健美操报名截至1月20日。

  符合教育部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具备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等级运动员称号的即可报考该校,但定向越野项目要求曾参加2005年、2006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及全国定向冠军赛获得前十名的运动员。报名考生须用特快专递邮寄报名材料。

  据介绍,签订招考协议的高水平运动员还要报考全国统考,在

高考录取时给予适当优惠。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证书者,经学校文化课考核可不参加高考。

  2007年1月28日、29日测试篮球、健美操项目,定向越野测试待定,一级(含一级)以上运动员文化测试时间为1月26日、27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