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网络软件测女友价值 是否过英语四级成评判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8: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近日,一个测试“女友价值”的网络软件问世,女友的身高、体重、恋爱史、是否会打麻将、是否吃大蒜、甚至是否过了英语四级都成了测试内容,但绝大部分的“女友”都没有超过“2500元”。

  有些人面对测试结果有些“失望”:“原来我的女友就值这么一点钱呀?”而一些“王老五”则兴高采烈:“原来一个月工资我就可以‘买’到女友。”

  女友会做饭 加分不会少

  近日,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名为“测测你的女友值多少钱”的帖子,内容涉及女友的身高、体重、恋爱史、洗衣、做饭、收入等19项内容,甚至是否过了英语四级都成了评判的标准。每个女友的底价都是1000元,在此基础上,测试者可根据女友的实际情况,与“评价表”内容对比,或加或减。

  例如,“女友身高超过168cm,每超1cm,加100元;身高低于160cm,每低1cm,减100元。”“会烧饭,加200元,不会,减100元。”在19项“测试条目”中,其中一项分值最高,达到了300分,那就是是否过了

英语四级,如果过了,则加300元。

  从整个测试项目来看,该测试表对“女友的要求”还比较“严格”,如果女友属于“贤妻良母”,会做饭会洗衣、喜好运动、不打

麻将、不喝酒,均可获得加分。

  通过英语四级 女友更“值钱”

  李先生用这个软件测试了“女友价值”后发现,女友的“价值”达到了2500元,在许多同事的女友中,他的女友是“最值钱”的一个。李先生介绍,经过“严格测试”,众多同事的女友相差都不大,“价值”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

  用钱来衡量女友的价值会不会不妥?问到这个问题,李先生笑了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觉得好玩,可以轻松一下。”测试之后,有人“抱怨”自己的女友“不值钱”,有的“兴高采烈”地宣布自己“一个月工资就可以买来一个女友”。他们均认为此类“测试”有助于放松心情,但“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英语四级的巨大影响力”。他说,没想到英语四级都被引进到了“女友的价值评判标准”里,而且分值很高,“全靠它‘拉分’了,怪不得那么多的人都要拿英语四级证书”。(记者:何杰 刘俊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