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央音乐学院本科招生开始 报名截至1月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19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中央音乐学院公布了2007年本科招生简章。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300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省教育厅提醒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抓紧时间向该学院报名。

  中央音乐学院2007年的招生专业和名额具体包括:作曲系作曲等专业23人;指挥系乐队指挥等专业5人;音乐学系音乐艺术管理等专业30人;音乐教育系音乐教育20人;钢琴系钢琴专业20人;管弦系小提琴等专业92人;民乐系二胡等专业56人;声乐系演唱专业25人;科技部电子音乐作曲等专业19人;直属学科古典吉他等专业10人。

  该学院仅接受网上报名,报名网址zhaoban.ccom.edu.cn。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并将持续到本月10日。(记者:康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