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省人事厅:农村教师评职称可以免考计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24  东南早报

  省人事厅传出消息说,在乡镇以下任职的农村教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可免于信息技术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学本专科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中小学教师也可享受到该项规定。

  据了解,省人事厅、教育厅日前对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和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考试的内容进行了整合。人事部门组织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内容由原来两个模块调整为通用性较强的一个模块;教育部门组织的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考试内容进行相应调整,减去人事部门考试的模块内容。整合后的考试实行统一报名,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依次举行。考试均合格者,方可评聘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不过,新整合的计算机考试不会影响到此前通过计算机考试的教师中、初职称评定,高级职称评定则需通过新整合的计算机考试。 (记者:康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