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建立培养跟踪机制 上海商学院探索本科培养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成立教授团,建立学生培养的长效跟踪机制。上海商学院昨天宣布,将在校内挖掘有潜力的本科生,进行重点培养,并建立学生档案,对其进行5至10年的跟踪记录,探索本科生培养的新模式。

  据悉,这些优秀学生将在学校每年举办的“明日商界之星”中选拔而出。比赛中前40名的学生将被确定为培养对象。学校将为其建立学习、学籍、社会实践档案。学校还将成立教授团,为他们每人配一名导师,并进行集中授课。

  上海商学院同时宣布,将根据对这些学生的跟踪培养记录,掌握第一手资料,即时调整学校本科生的教学培养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