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2007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下载截至今日18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40  新闻晨报

  2007年上海市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明后两天在本市63个考点进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近日表示,已经报名成功尚未下载准考证的考生应及时登录www.21cnhr.gov.cn网站下载准考证,下载截至今日18时。

  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的各项信息,特别要注意本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所在考点的地理位置,最好提前熟悉赴考路线。考试答题前要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涂)有关信息,防止漏写(涂)、错写(涂)。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许可方能离开考场。不得将题本、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严重违纪处理,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记者:张智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