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科大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5日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1: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7年中国科大保送与自主招生考试通知公布。该校保送与自主招生选拔初审结果已经在网上报名系统内公布,请登录查看并按要求准时到报名时所选择的考点参加考试。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新增加了沈阳考点。

  据悉,各考点于1月5日(星期五)下午办理报到手续,各中学可组织学生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及报名费(每人85元)统一报到并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1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数学、下午14:30-17:00英语;1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1:00物理。

  其中合肥考点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教一楼、教二楼(合肥市金寨路96号)。考生可于1月5日下午14:00-18:00到中国科大东校区教学一楼门厅领取准考证。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