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华侨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1:4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华侨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出台,将招收40名,涉及篮球、男子足球、田径、羽毛球、游泳。

  2007年华侨大学的招生对象为: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是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专业测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3月5日;测试时间为3月20日。

  在录取上,根据体育专业测试不同结果,而有不同的成绩优惠,有的可以不必参加高考,有的高考成绩最低可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

分数线60%,具体可到华侨大学招办查阅。(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