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厦大2007年首招动画专业 考生文理兼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2: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从厦大嘉庚学院招生办了解到,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和动画专业2007年计划招收220名考生,其中面向我省为80名;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计划数为120名,面向我省为34名,其中动画专业为2007年首次招生的专业。

  据了解,对我省考生,2007年音乐学和音乐表演只面向文科招生,计划数分别为22名和12名;艺术设计也只招文科,计划数为50名;动画专业文理兼收,分别为25名和5名。有关人士介绍说,凡是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身体健康,都可报考,无专业限制。(本报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