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辽宁2007年普高美术专业招生统考1月7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4:31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将于1月7日进行。沈阳市内五区考生在沈阳建筑大学考点考试,其它区、县(市)考生在沈阳理工大学考点考试。

  据介绍,美术专业考试总成绩满分为400分。其中素描150分、色彩150分、速写100分。招考部门提示,考生凭《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自带四开画板、画具等相关考试用品。提前30分钟在考场外集合统一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严禁替考、代考,不许携带照片、任何通讯工具和照相器材等物品。

  统考成绩由省招考办负责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和168声讯台查询成绩。《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美术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由各区、县(市)招考办发放。(田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