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传媒学院公布2007年艺术类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4:53  每日商报

  本报讯 浙江传媒学院向来是艺术类考生的一个报考热点。日前,浙江传媒学院公布了2007年艺术类招生的相关信息,将有13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以及部分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同时,杭州考点的考试时间将定于2月-3月。

  据了解,浙江传媒学院2007年艺术类专业拟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广播电视编导(含文艺编导)、摄影(含图片摄影、电视摄像、灯光与照明)、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双语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含影视剧编剧与策划)、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电视节目制作)、录音艺术(含音乐编辑)、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等13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以及部分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其中,广电影视艺术类本科专业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广电影视艺术类专业考试,音乐表演(音乐舞蹈)专业则是面向浙江、黑龙江、湖北、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四川、湖南等9个省招生。

  据悉,2007年的杭州考点设在传媒学院内,报名为2月26日至2月28日上午11时,初试时间定于2月26日下午至2月28日,复试时间则定于3月8日至3月10日。

  针对打算报考浙江传媒学院的考生,该校还有几点意见需要大家关注:

  1、凡有意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按照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考试院(招生办)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各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报名,并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浙江省高考报名时间:2007年1月7日—9日)

  2、考生在参加各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报名时,请根据各省考试院(招生办)的规定仔细选择报考类别。如:浙江省考生在填写艺术类高考报名表时,传媒学院广电艺术类各专业在表格中选择“其他类”;美术类各专业在表格中选择“美术类”;音乐类各专业在表格中选择“音乐类”。

  3、考生凭《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到传媒学院各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参加艺术类专业术科考试。

  4、如考生所在省考试院(招生办)规定艺术类专业需进行专业统考的,各位考生还需参加该省相关专业统考。请考生在近期密切关注所在省考试院(招生办)的具体规定及考试时间,以免延误报考,影响正常录取。(记者:金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