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东省自考报考指南(附:独立办班开考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4:59  广东考试服务网

  (1)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的开考方式分为面向社会开考(含系统委托开考专业、面向农村开考专业)、仅供主考学校独立办班(以下简称独立办班)开考和既面向社会开考也向独立办班开考3种。

  (2)我省自学考试每年开考四次,考试时间为1月、4月、7月、10月。4月和10月主要安排面向社会开考(含既面向社会开考也向独立办班开考,下同)专业的课程考试,1月和7月主要安排公共课(所有旧考生)和仅供独立办班开考专业的课程考试。

  (3)面向社会开考专业考试可接受考生个人报考,仅供独立办班开考专业考试只接受参加独立办班助学辅导的考生集体报考。任何考生均可参加独立办班助学辅导。

  (4)选择报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一般在每年4月或10月考试的报名、报考时间进行报名、报考;若要转为报考仅供独立办班开考专业的,需先参加独立办班助学辅导。

  选择报考仅供独立办班开考专业的考生,一般在每年1月或7月考试的报名、报考时间进行报名、报考;若要转为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可持准考证在每年4月或10月考试的报考时间自行通过网络、电话进行报考。

  (5)选择了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每年除可参加4月和10月安排的课程考试外,也可参加1月和7月安排的公共课程考试;选择了仅供独立办班开考专业的考生,每年除可参加1月和7月安排的课程考试外,也可参加4月和10月安排的有关课程考试。

  (6)下列专业为仅供独立办班开考的专业,其他专业均为面向社会开考或既面向社会开考也向独立办班开考的专业,详细情况可从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网址:WWW.stegd.edu.cn)上查询。

  广东省自学考试开考方式仅供独立办班开考的专业

  A020113 土地管理(专科)

  A020234

物业管理(专科)

  A020238 国际旅游管理(专科)

  A040301 体育教育(专科)

  A050129 商务秘书[商务管理](专科)

  A050303 公共关系(专科)

  A050407 音乐教育(专科)

  A050409 美术教育(专科)

  A080730 计算机软件及应用(专科)

  A081305 烹饪工艺(专科)

  B020218 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

  B020222 物业管理(独立本科段)

  B020235 国际旅游管理(独立本科段)

  B040302 体育管理(独立本科段)

  B050408 音乐教育(独立本科段)

  B050410 美术教育(独立本科段)

  B080603 工业自动化(独立本科段)

  B080727 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

  B080728 计算机软件及应用(独立本科段)

  B080806 建筑工程(独立本科段)

  C020116 金融管理(基础科段)

  C020116 金融管理(本科段)

  C020214 商务管理(基础科段)

  C020214 商务管理(本科段)

  C050125 商务秘书[商务管理](本科段)

  C080747 网络工程(本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